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我的理想- 新芽故事

我的理想
陈依荷♦ 5 Joy

每个人 都有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
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厨师,拥有自己的餐馆,为顾客们煮出美味的食品,那我就心满意足了!
新加坡是个美食天堂,不少游客都慕名而来。但我最喜欢吃的是妈妈煮的饭菜。每次闻到从厨房里出传出来的香味,我就知道妈妈在做菜。妈妈总是为我们作出美味可口的菜肴,让我们吃得赞不绝口。
于是, 我就有了要当厨师的念头。我问妈妈可否叫我做菜,妈妈回答说:“只要你想学,我都会教你。”
当时,我的心里乐得像吃了蜜糖似的,甜滋滋的。从今天起,我要努力练习,长大后当一位著名特厨师!

心满意足:非常满足
如果我能去日本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美味可口:很好吃的食品。
妈妈每次煮美味可口的才给我们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